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在市区调研道路高架桥工程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6日上午,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就解放路高架桥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一同调研。

樊洪平步入施工工地,边走边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施工、监理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解放路高架桥对于提升东城区交通能力,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要在遵循建设规律和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速度,确保按预期时间节点建成并投入使用。

樊洪平强调,要完善人行道改造、绿化带等基础设施,做好墙体外立面修缮和管线整理,打造整洁的市容环境。要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做好工地春节留守职工生产生活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用工环境,保障项目建设正常推进。

要进一步细化项目设计方案,着眼长远,合理规划,要把支路网建设与解决群众出行难有机结合起来,使之相互协调、相得益彰,努力把好事办好,建设精品工程,让群众生活更美好,让城市经济更繁荣。(章琳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