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8日,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到隆化镇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隆化镇紫琴村,刘锋详细询问了镇、村两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他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居家隔离这一关键,把各项责任细化到村、社区等最小单元,切实形成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要对照户籍名单,做好在外务工人员摸底排查和返乡政策宣传等工作,对返乡时间、车次、核酸检测、人员等信息都要提前了解,主动应对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的情况;

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车、倡议书等方式,引导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继续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随后,刘锋还来到首旺煤业、惠民加油站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他要求,企业要主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行程码以及消毒消杀等措施,切实做好精准防控、精细防控;

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和应急值守,加大隐患点的排查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通过倡议书、告知书等方式,劝导员工过年不出行,特别是外乡员工要妥善记录出行信息,为顺利开复工打好基础。

刘锋还到隆化镇振兴苹果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刘锋叮嘱乡镇负责人,要继续加大对本土品牌的扶持力度,鼓励让质量好、品质优、信誉佳的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实施“翼城优品”品牌战略,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翼城优品”带来的实惠。(李雅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