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高速路进出口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尧都区召开高速路进出口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尧都区副区长汤晓燕出席会议。尧都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尧都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汤晓燕带领相关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在大运高速土门出入口、大运高速临汾西出入口、长临高速临汾东出入口等四个高速出入口进行夜查,详细了解收费站防控物资储备和配发、来临车辆登记及上报、来临车辆现场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研究。会议要求,要加强卡点管理,对来临车辆进行全面排查检测,严格落实信息登记、测温扫码、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严防疫情输入。

要统筹兼顾检测效果和效率,进一步加大人防物防投入力度,科学设置检测站点,优化检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形成高效灵活、调配顺畅的检测机制,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保障公路交通网络畅通。

会议强调,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决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把关口,严格检查流程、加大检查力度,完善信息上报制度,全力阻断输入传播渠道。

要强化责任担当,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做好车辆排查管控工作。要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保障物资供给,加强卫生防护,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周桂旭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