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俊杰在尧都高新区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18日,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俊杰前往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实地调研。尧都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副区长孔令泽,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方学,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张学东参加调研。

在尧都云商产业园,任俊杰一行了解了华汉云极信创产业中心、百度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园项目数据标注中心、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百度、优炫项目产业用地等项目进展情况,并赴贾得新兴产业园观看版面、听取沙盘介绍,了解贾得新兴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情况。

在大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任俊杰先后深入中韩合作年产10万件特种车辆零部件项目、纳海鸣年产8万吨岩棉板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盛泰源年产8万吨合金材料铸锻加工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并就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俊杰强调,尧都高新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资发展环境,为高新区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各企业要继续发挥产业优势,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后生动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积极主动与高新区协调配合,帮助破解发展难题,共同推动高新区建设走上“快车道”。要在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计划,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郝红瑞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