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召开乡村治理指导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 李小三 宋星云) 2月19日上午,安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主持召开全县乡村治理指导组安排部署会议,各乡镇指导组组长、县“三零”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导组组长就近期指导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实际针对指导方式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对各村提出的说事议事议题进行审核把关。

连忠武强调,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县“三零”办要发挥乡村治理工作中的协调保障作用,要抓紧对各级档案目录进行修订完善并及时下发。

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作为推动乡村治理工作的指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要深入基层具体指导。

各组长要把乡村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县级安排的具体工作要迅速传达到包联乡镇并开展指导,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要强化人员保障,确保乡村治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