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洪平带队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考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8日,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等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晋中园区、潇河园区考察调研。山西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耿鹏鹏,山西建投总工程师张太清及建投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双方就临汾园区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樊洪平一行深入园区钢结构智能制造车间,先后参观了数字化集控中心、集中配料中心、箱型梁柱、风电塔筒、桥梁钢结构、模块化房屋等自动化高效生产线,全面了解公司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设计、研发、制造、施工、一体化装修、检测运维全产业链能力,详细了解了园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市场、智能制造与智慧建造技术。

座谈会上,樊洪平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了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力度和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探索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为山西转型综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杜明)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