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市分行与翼城县医疗集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3月11日,中行临汾市分行与翼城县医疗集团联合举办“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翼城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翟红海、院长宋长明、党委副书记李月萍、纪委书记贾红兵及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中行临汾市分行何天恩行长、韩康康副行长、张勇纪委书记、综合管理部柳妙凯主任、翼城支行刘晓荣行长等人参加。

共建启动仪式上,双方党委书记分别就党建共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做了重要发言,一致肯定了签约共建对于双方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进一步加深交流学习,增进相互了解,更加彼此信任,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共建活动开展,互促互进,共同成长,合作共赢,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参会同志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完成党建共建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开启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参加人员走进赵宝成烈士纪念馆,重温党史记忆,开展党建共建第一次活动。共建双方在先烈雕像前、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共建活动,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同行、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双促进的总体目标。(卫莎莎)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