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华在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7日,翼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华到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胡国华先后到融媒体中心器材室、采编指挥中心、虚拟演播室、播控机房、演播大厅等地进行查看,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运营模式、采编流程、栏目设置等情况。

胡国华对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很多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实现了生产方式转型和媒体发布创新,在讲好翼城故事、传递翼城声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胡国华要求,要继续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党管媒体、党媒姓党,发挥媒体的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丰富宣传内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通过电视、广播以及抖音、爱翼城客户端等媒体进行发布,形成多媒体、全媒体的宣传矩阵;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探索“媒体+政务+服务”模式,使融媒体所传播的内容成为群众日常生活的“刚性需求”,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翼城融媒人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完成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助力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李雅鹏 李沛霖)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