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副区长孔令泽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7日上午,尧都区副区长孔令泽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尧都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史红涛及该局相关业务负责人一同调研。

孔令泽一行先后前往仙洞沟旅游公路、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华州东路连接线工程、千伏—东贾公路、农村公路养护现场,实地查看“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和管理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情况、公路建养及存在问题。他要求,各项目部门要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做好重点项目公路管理、养护、交接等工作。

史红涛在汇报相关情况时表示,要主动履职,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把握时间节点,持续做好建设、养护、路政、质量、安全等工作,要对照既定的工作要求,高品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着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完善保障机制,加强资金筹措,加强督查考核,全力以赴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路。

孔令泽强调,农村公路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交通部门要强化“四好农村路”首批全国示范县这个品牌,“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我区农村公路,完善构建农村公路交通网络,进一步推动提升我区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刘兆强)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