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乡镇政法委员例会 刘生明参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6日,翼城县召开乡镇政法委员例会,翼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生明参加会议。

会上,翼城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学习推广“说事议事厅”基层治理模式助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对翼城县《推行“群众议事会”基层治理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刘生明强调,“群众议事会”基层治理工作机制是依法治理、源头治理、民主协商、村民自治、管牢权力、管控风险的好载体。要坚持党建引领、人民至上、因地制宜、统筹推进的原则,合力打造基层治理新模式,实现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创新举措,善于在说事议事中发现干部、考核干部、使用干部。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狠抓落实,将学习推广“群众说事”工作机制摆上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日程,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续文华)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