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五一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正式进入拆迁阶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7日上午,临汾市五一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正式进入拆迁阶段。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俊杰,尧都区委常委、尧都区委办主任温济荟莅临现场指导拆迁工作。

临汾市五一路快速通道工程是临汾市重点项目,西起滨河东路,东至脸谱桥,道路全长3885米。该道路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整个五一路快速通道拆迁范围包括西街办事处、南街办事处和乡贤街办事处三个街道办辖区的部分建筑。乡贤街办事处拆迁范围是从平阳南街到脸谱桥。拆迁任务包括道路沿线和安置地块两个方面。测量总面积6.5万平方米。涉及道路沿线拆迁的有74户、面积3.5万㎡。其中市直单位7户、区直单位3户和64户私人户。涉及安置地块拆迁80户,面积3.0万平方米。当天拆除的是乡贤街办事处和乡贤社区前面的沿街二层楼营业房,面积为1150平方米。(章琳 张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