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县医院河西新院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7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县医院河西新院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襄汾县领导岳磊、樊国琴一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乔飞鸿实地察看各项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了医疗设备安装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汇报。乔飞鸿指出,河西新院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德政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按期完工;要加强协调联动,在项目建设、工程验收、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方面,与施工方保持密切沟通,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对已安装好的设备,要抓紧调试,出现问题,要从快解决,确保设备及早具备使用条件。

乔飞鸿强调,河西新院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运营。面对时间急、任务重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医院实际,制定细致、周详的搬迁计划,抓好细节、落实责任,确保整体搬迁按期完成,如期投入使用,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王筱)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