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对古城村古城墙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8日,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对古城村古城墙建设项目进行调研。翼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海林一同调研。

刘锋与工程建设方进行详细交谈,并对古城墙建设区域进行实地走访,对工程建设进展、下一步建设方向等进行全面了解。

刘锋要求,要统筹推进景区建设,充分考虑古城村地势特点,出真招解难题,反复探讨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古城墙建设方案。要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在符合项目建设整体要求的情况下,认真、科学、细致地做好建设规划,注重景区细节建设,完善景区绿化美化、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要做好项目立项,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狠抓项目施工进度,倒排建设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古城墙建设。在建设中要将群众出行、学校上下学交通高峰等情况考虑进来,保障群众出行交通通畅、安全。要根据古城景区整体发展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的搞好相关拆迁、还迁工作,在保证群众利益的前提下,将古城墙建设成翼城一道有特点、有魅力、高品位的靓丽风景。(韩凯启)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