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9日,蒲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第四次专班会议,蒲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住建局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乡镇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邱波要求,各单位、乡镇、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坚决杜绝房屋安全事故。要树牢“生命至上”理念和“一盘棋”思想,加快房屋的鉴定工作、城乡房屋隐患整治进度。要结合房屋实际情况,落实“一户一策”,逐户制定专项整治计划,明确整治责任人和时限,按照计划开展整治工作。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早排查、早防范、早治理。同时要完善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资料。要盯紧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全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筑牢城乡房屋领域安全防线,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可靠保障。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