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第六届“好基地讲好故事”专场故事会圆满收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凝眸百年路,启航新征程。5月13日上午,尧都区第六届“好基地讲好故事”专场故事会经过两轮选拔、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尧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亮,尧都副区长石新亭、尧都区政协副主席郭迎昕出席观看决赛。

来自全区各基层单位的9位选手围绕红色主题,忆往昔峥嵘岁月,深入挖掘具有爱国主义、家国情怀的题材,声情并茂地再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新、老故事。他们的讲述中,既有牺牲的英雄先辈,也有身边的平凡人物,通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由尧都区人社局选手曹雯讲述的《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获得比赛一等奖;比赛还决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届“好基地讲好故事”专场故事会由尧都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通过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示尧都区百年奋斗历程,唱响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凝聚起建设首善之区、实现“两个率先”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吴龙 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