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智安校园项目座谈会 孔令泽等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4日下午,尧都区召开智安校园项目座谈会,副区长孔令泽,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等出席,尧都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局、区教科局、区促投中心以及浙江智城慧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智城慧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刁明明介绍了智安校园项目基本情况及系统实施具体效果;双方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交流,并观看了视频。

孔令泽指出,校园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利益,事关亿万家庭幸福安宁,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协调安排好智安校园项目建设。涉及公安、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项目单位要积极与区公安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进行协商、征求意见,统筹安排好各项事宜。项目建设内容要经相关部门进行审查把关,共同推进校园安全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着力构建内部防控与周边防控、专业防控与社会防控相结合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杨婕 冯鸽)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