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在公安系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9日上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在公安系统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尧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副区长、区公安局长崔军,尧都区公安局政委杨玉波一同调研座谈。

任俊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尧都区看守所、汾河派出所、滨河警务站、尧都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实地查看309国道西麻册村三岔口交通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交通信号灯以及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分析研究目前道路交通秩序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任俊杰详细听取近年来公安系统基本情况、重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等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任俊杰指出,尧都公安是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队伍。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任俊杰要求,一要讲政治,把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尤其是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顾大局,站在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的角度,想问题、做事情,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切实发挥好社会安全稳定的主力军作用。三要抓重点,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紧盯公共安全、涉稳信访、政治安全风险,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实开展社会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四要建队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要环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真纠真改,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彻底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五要守底线,始终把廉洁作为第一要求,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以班子的廉洁高效、过硬作风,带动和影响公安系统整体作风转变,切实树立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章琳 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