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北高速公路土门收费站开展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临汾北高速公路土门收费站党支部主动创新服务理念,把志愿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成立了“助力中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队,给广大中考学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打造清凉、便捷的候考驿站。

6月20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解放路学校大门口,搭建起送清凉服务点,精心准备好防暑降温等物品,为前来应考的学子和陪考家长做好服务准备。向等待考生的家长、疏导车辆的交警、义务接送考生的司机们、环卫工人等发放矿泉水、扇子,同时对家长们有关高速公路相关收费政策的咨询,志愿者们耐心做出一一解答。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土门收费站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切实把实惠送到人民群众身边,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临汾北高速公路的良好形象。他们践行了把好事做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梁亚 吴英英)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