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在新金山特钢公司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21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新金山特钢有限公司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重大民生问题,关系到襄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县上下在责任上再压实、在举措上求务实、在结果上抓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丽的人居环境。

在新金山特钢有限公司,乔飞鸿先后到废气监测点位、炼钢厂运行工段一次除尘风机房等地,听取一氧化碳、二氧化氮在线监测数据和排放控制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烧结机机头一氧化碳治理项目推进情况。

乔飞鸿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的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标本兼治,夯实绿色基础,擦亮生态底色。企业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强化环保设施运行管理,认真执行企业生产污染防治措施,提升环保处理工艺能效,确保达标排放、清洁生产。

同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紧盯薄弱环节,时刻注意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以细的措施、严的监管,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