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召开中升钢铁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9日,襄汾县召开中升钢铁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工作推进会。襄汾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林,副县长张海荣,县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吕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中升钢铁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补偿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春林要求,律师团队要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积极与评估公司沟通,进一步完善方案细节,使方案更具可行性。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对企业卫生防护距离相关要求,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搬迁方案,扎实有效推进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与居民对接沟通;要及时掌握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做到公平、公正、公道、公开;要积极谋划公共服务和后期扶持项目,解决搬迁群众后顾之忧,确保搬迁工作按时高效推进。(毛梓婷)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