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推进会 李青雁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13日,霍州市召开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推进会。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霍州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可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霍州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报了该市2019年到2021年通过卫星遥感拍照,查出的涉及违法占用土地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强化资源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可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卫片执法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全面整改卫片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切实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资源保障。

李青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认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把卫片执法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通过全面摸排、依法依规、分类整改,确保做到真抓真改、实抓实改;要聚焦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建立台账、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辉 荀潇婧)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