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推进会 宗燕军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15日下午,大宁县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推进会。大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深化省校合作工作进展情况。

宗燕军在会上讲话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省校合作和人才引进工作,吃透人才政策,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要积极推进、主动对接,以共建“12大基地”为载体,以人才引进、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为合作内容,吸引更多高校人才和创新资源在大宁县聚集;要做好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积极谋划合作项目,持续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全力打造人才服务最优环境;要主动作为,坚持结果导向,按照谋划要快、推进要快、见效要快的要求,真正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为大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雷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