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省校合作” 大宁县与北京科技大学“牵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3日上午,大宁县人民政府与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词,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党委书记、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宗燕兵,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区团工委书记樊政廷,大宁县领导王志华、许华伟、王婧、宗燕军、张鹏华、李栋、冯华平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服务团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晓斌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向北科大各位领导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北京科技大学发挥专家荟萃、人才富集、科技成果丰硕等优势,选派一批高精尖人才来宁开展实践锻炼、实习实训、课题攻关,为大宁县实施“五大战略”、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大宁县将为大家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解决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用真情实意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实现人才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宗燕兵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学术资源等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振兴经济发展和机构化转型中绽放华彩。

许华伟、宗燕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与宗燕兵、樊政廷签署了《“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研究生参加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协议》。(张晓帅 张晓红)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