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公益志愿者汾西县开展关爱孤儿爱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021年8月5日,临汾公益顺风车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临汾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奔赴汾西县为6名事实孤儿送去了爱心善款、助学物资和爱心礼包。

临汾公益顺风车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祁高绘介绍道:“一对一关爱事实孤儿”,是我们公益顺风车志愿者服务队的项目之一,分为幼儿、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不同的关怀层面,目的是通过一对一的关心关怀,能切实帮助到处于困境的、有需要的青少年。

福行三晋俱乐部李辉波介绍了此次爱心捐赠的情况,临汾公益顺风车及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共向公益顺风车志愿者协会(总部位于山东省聊城市)申请资助“一对一事实孤儿”37人,他们分布于尧都区、隰县、汾西、洪洞等地,本次爱心活动共发放助学资金66600元,及价值33000元的书包、书籍学习用品和生活品。当天完成的任务是对汾西县6名孩子的捐助品发放。

志愿者们共同呼吁有爱心的社会人士参与其中,将更多的爱心传递下去,温暖那些更多需要关爱的困境孤儿。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王临刚 摄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