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两处便民移动服务站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太方便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不动产证了,再也不用来回跑远路了。”在家门口办理房屋产权业务的市民于先生欣喜地说。近日,临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在市区祥宇龙居销售中心、恒大华府设立的便民移动站正式开通受理业务,标志着临汾市不动产登记入企工作有序开始。

为了让广大业主早日拿到不动产证,按照临汾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的安排部署,临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将此次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首要任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效,实施了增设窗口、增加人员等一系列措施,大力推行不动产登记入企这项硬核举措,将服务窗口设到群众家门口,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办证,彻底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不动产证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举措办法,咬定目标、苦干快干,真心真情办好民生实事,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确保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取得实效,让老百姓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闫璟)

原标题:办证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两处便民移动站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