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调研市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23日上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调研市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副区长孔令泽、王洪锁参加调研。

任俊杰一行先后来到涝洰河大桥、区文化艺术中心、二中路、尧贤街、体育街南延、益民路、规划四街,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任俊杰强调,重点项目是群众翘首以盼的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对方便群众、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施工方要倒排工期、优化方案、灵活变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时按规高质量完成。要统筹推进工作,抓好交通标识、电力、下水管网等配套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施工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及时做好垃圾清运工作。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与项目之间的协调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张倩)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