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召开“人才聚力•智汇乡宁”优秀青年学子座谈观摩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25日,乡宁县委组织部举办乡宁县“人才聚力·智汇乡宁”优秀青年学子座谈观摩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助推乡宁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乡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曙光,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樊艳萍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在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和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召开了两场“人才聚力•智汇乡宁”优秀青年学子座谈会,共有来自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36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与会领导与青年学子们集体观看了《魅力乡宁》宣传片,让学生们对乡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张曙光在座谈会上指出,乡宁资源得天独厚,特别是“优质焦煤一块炭”戎子干红一瓶酒”“紫砂文创一把壶”“大美云丘一座山”“乡村振兴一棵树”五张靓丽名片优势突出,开发潜力巨大。希望广大学子把个人理想与民族振兴、地区发展、家乡建设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宣传推介乡宁,提升乡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各位学子毕业以后,在人生选择中,能够把乡宁作为考虑方案,鼓励引导更多优秀人才了解乡宁、加入乡宁、爱上乡宁、扎根乡宁、奉献乡宁。

此次活动采取“走线路、看变化、谈感想”的方式,组织优秀青年学子们到文旅产业发展示范点--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党建引领示范村---昌宁镇龙鼻村、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紫砂陶小镇等地参观调研,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家乡在党的关怀和国家扶贫政策的全方位支持下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沧桑巨变,进一步坚定了学成归乡、助力乡宁发展建设的理想信念。(子超)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