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1日下午,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深入太德乡,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大宁县委副书记王志华一同调研。

调研中,樊宇一行先后来到太德乡美垣村、太德村和茹古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委产业发展、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运行及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等情况。

樊宇强调,太德乡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挖掘自身资源禀赋,精心谋划、科学布局,不断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将发展农业产业与实施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农村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建立长效化环境卫生管护机制,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充分发挥日间照料中心作用,全面提升养老工作整体水平,真正让老年人群体享受到高品质的晚年生活。(雷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