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召开2021年度实用性村庄规划评审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4日,汾西县召开2021年度实用性村庄规划评审会。副县长郭凯,省市相关专家出席评审会。

会上,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山西旺源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5家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汾西县9个村庄编制成果,与会专家对村庄规划成果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实用性村庄规划是快速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扩大村庄空间范围、提升农民收入的一项具有实用性的规划设计方案,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具有深远意义。规划编制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乡村的沟通交流,多深入乡村实地走访,因地制宜地做成一个能够将村庄资源、土地、产业发展潜力最大化释放的规划方案,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充实完善村庄规划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付燕保)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