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临汾市六家单位获表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日前在陕西召开。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蒲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乡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尧都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市网球协会、临汾三中6家单位被评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此次全国表彰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各省区市和行业体协在发展群众体育和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和作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近年来,临汾市以体育强市为目标,不断建设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人人热爱运动,人人参与运动,人人追求健康”的城市健康文化风尚,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临汾三中多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体育工作成绩显著,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体育人才,多次荣获“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临汾日报 郭璞)

原标题: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我市六家单位获表彰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