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第十一届文化旅游月暨庆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2日,“中镇霍山•华夏州署”第十一届文化旅游月暨“寻根•铸魂•悦生活”2021年霍州市庆祝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霍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启动。活动现场,一场农业与文化融合的光影视听盛宴,吸引众多嘉宾关注。

晚会分为“庆丰收”“览山署”“悦生活”“感党恩”四个篇章,霍州锣鼓、民俗表演、歌曲对唱、舞蹈、音诗画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声、影、光结合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舞台效果,从历史、文化、旅游等方面,全面推介了霍州,展现了霍州新时代新农民的新风貌。

“中镇霍山 华夏州署”第十一届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包括农民趣味大赛、美食文化节、七里峪森林音乐节、“天下霍姓出霍州”展陈、农产品推介、摄影比赛、锣鼓表演、滑翔伞邀请赛等在内的16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旨在庆丰收,兴文旅,进一步挖掘、展示霍州悠久的人文历史、优美的自然风光,以文旅产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发全市人民的创业激情,助力乡村振兴,为霍州经济发展凝聚力量。(李虎威 郝海军 王梓轩)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