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 安泽县唐城镇开展雨后灾情核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8日,安泽县唐城镇党委书记许勇辉带队走村入户开展雨后受灾情况核查工作。在梨八沟村,许勇辉一行仔细查看了群众的房屋状况,并与群众详细交谈,了解持续降雨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

许勇辉要求,防汛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虽然天气转好,但仍伴有降雨,汛情仍存在,村“两委”干部要继续关注雨情和汛情,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全面做好防汛工作,特别要重点做好群众道路维修等,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正常。

与此同时,许勇辉还为群众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讲解了在下雨天时用电、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提醒他们要多关注天气预报,做好强降雨防范措施,叮嘱他们出行和用电时注意安全,有情况有困难及时联系村“两委”干部和镇党委政府。(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