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黎霍高速LJ5分部东河大桥半幅贯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3日,山西路桥集团二公司承建的黎霍(黎城至霍州)高速LJ5分部东河大桥,右幅预制T梁全部顺利完成架设,标志着东河大桥实现了半幅贯通。

东河大桥位于沁源县新章村,跨越东河和Y016乡道,采用分离式路基设计,左线全长487米,右线全长457米,墩身最高26.3米,共有30米预制T梁155片。

为加快大桥建设步伐,项目部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要求,紧扣节点工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技术攻关,合理配置人员机械,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克服了征地拆迁困难多、交叉作业安全风险高、雨季降雨频发等制约项目进展的难点问题。同时,组织开展安全技术培训、安全演练等活动,保障施工安全,迅速推进了大桥桩基施工、T梁预制、架设和桥面建设,确保了东河大桥顺利实现半幅贯通。

该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铆足干劲,扎实做好冬季施工生产各项工作,坚守安全和质量双红线,冲刺四季度,打好2021年度收官战。(秦瑞锴)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