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襄汾县市人大代表赴乡宁开展跨选区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5日,襄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德明,副主任张峰、张淑玲、王世红、邓兴带领部分驻襄汾县市人大代表赴乡宁县开展跨选区专题调研。乡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欢虎等一同调研。

傅德明一行先后来到管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乡宁焦煤集团台头焦煤有限责任公司、乡宁县第二热源厂、紫砂陶小镇,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傅德明表示,乡宁县在企业安全生产、文旅产业发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襄汾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推广乡宁县在产业发展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了解民情、倾听民意、反映民声、汇聚民智,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希望两县今后继续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为开创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任伟)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