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在山西旺龙药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7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并社到山西旺龙药业集团调研。侯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明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波一同调研。

王维卿、许并社首先参观了旺龙药业展厅和德康元医用防护用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及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山西旺龙药业集团有关负责人就技术改造、博士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侯马市有关情况。

许并社表示,愿意提供适合旺龙药业集团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大力支持旺龙药业集团博士工作站的建设,助力旺龙药业集团做大做强。

王维卿希望侯马市和旺龙药业集团积极主动同许并社团队进行对接,根据企业自身发展的思路和需求,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转化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力;要通过博士工作站的建设,提升企业的造血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赫翔桩)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