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北井坊酒业冬季施工不停歇重点项目加速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眼下虽然已经进入冬季,但在山西北井坊酒业年产2000吨白酒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单位克服天气寒冷困难,科学组织冬季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山西北井坊酒业年产2000吨白酒项目建设实地,酿造车间标准化厂房建设如火如荼,寒冬时节,机器轰鸣,施工紧张有序。为保证工程顺利完成,施工单位紧抓住冬季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统筹调度人力、物力,开足马力进行施工。

项目经理蔡峰说:“我公司年产2000吨白酒项目,自9月份开工以来,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昼夜施工。目前,4个酿造车间完成砖混框架主体,正在进行钢结构附属施工,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同时,将对购置回的2000个酿酒缸进行安置施工。”“下一步,我们将以超常规的时间、超常规的干劲、超常规的速度,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早日投产达效。”

山西北井坊酒业年产2000吨白酒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今年确定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建设地址位于对竹镇康和村,概算总投资6000万元,是集高粱种植、白酒生产、肉牛养殖、乡村振兴旅游为一体的三产融合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制曲车间、发酵车间、酿造车间、灌装车间、包装车间、酒文化产业园、千头肉牛养殖场、万亩高粱种植基地及其配套附属设施。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带动农民群众参与酒厂务工、高粱种植、肉牛养殖、物流运输等工作。(汾西融媒 付燕保)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