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东城支行吴亚萍:“奋斗者”的脚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奋斗——奋:鼓起劲来。斗:互争高下。奋斗:为达到一定目的而努力干到最好,并战胜各种困难的过程。银行的开门红最需要的就是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中行临汾东城支行个贷经理吴亚萍,便是践行者之一。

实际工作中,吴亚萍通过房贷客户进一步拓展其他业务客户,对接待的每一位房贷客户都多问一句话:“亲戚朋友有公司企业的需要银行信贷业务的吗?”话很简单,难在一直坚持,而就是因为她一直坚持,才从中挖掘了不少客户源,不止普惠贷款类的业务,就连个人其他业务如理财、保险等也都随之有了进一步提升。

而成功办理了贷款的客户,身边总不缺生意人,又会不断介绍新的客户回来,从而实现老荐新,形成一个良性循环,这也是客户忠诚度的最佳体现。

吴亚萍自身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工作日加班是常态,周末也会放弃休息时间来继续传系统做档案,想早一日为客户办理完成,让客户早一日获得放款,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满意了,对业务办理速度满意了,自然对个贷经理的信任度就高了,也为之后的客户挖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奋斗精神是中行人最需要的精神,吴亚萍只是中行奋斗者中的一个缩影。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