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赵贵全在侯马市调研指导“直播基地”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30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赵贵全,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田昕一行,在侯马市就电商直播基地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侯马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危,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赵贵全一行先后到侯马开发区拓客来直播产业基地、晋都网红直播孵化创业基地和侯马新兴纺织城网红电商孵化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基地的运营模式、管理规范、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赵贵全对侯马市直播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直播基地要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与企业运营团队一同做好谋划,加大电商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并加强沟通,引导相关从业者和入驻商家遵守行业法规,推动直播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王益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