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工会举办“青春有约,才聚永和”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4月22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团委共同举办“青春有约,才聚永和”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拓展青年交流渠道,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干部职工搭建增进相互了解的友谊平台,来自全县各单位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活泼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通过“数七”、“抢水瓶”、“踩气球”、“团队折返翻杯子”、“心动就贴”等小游戏串联在一起,拉近了青年彼此间的距离。

在活动期间,永和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为此次活动作诗助兴,并带领信贷专营中心工作人员,为现场青年讲解该行授信贷款业务,同时普及防范金融诈骗、存款保险、反假货币、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系列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金融风险,了解金融产品,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工作中,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将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切实解决群众难题,为打造“小而美”的农商银行注入强大活力。(杨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谷雨”新传奇
山西襄汾:“爱心驿站”暖心田
梨花映照演兵场
梨花盛开仙客来
梨花季传承红色经典文化
隰县:唱响“梨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