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始运营

黄河新闻网隰县讯(吕晓霞 亚明)微博 隰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位于梨花街中段御龙公馆独立办公楼,面积约5000平方米。

中心含创客空间、网货展示、数据采集、路演及创客咖啡吧等功能区,是一个集金融服务、政策扶持、人才培训、快递物流、智力输出、商务服务和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电子商务功能街区。

截至目前,网货展示中心共招募20多类100多种精品网货;乡镇、群团组织及个人创业者110余人;电商企业20多家.

隰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七层:一层主要分布快递物流、产品摄影与网货展示。截至目前,共招募顺丰速运、中国邮政、圆通快递、天天快递4家物流企业(附物流价格表),通过整体打包服务形式,大大降低了电商创业者的物流成本;网货展示中心以网上营销为承载,以地方特色为引领,整合了隰县各乡镇20多类100多种产品,面向全国进行销售。二层主要为乡镇、群团组织创业区,共有8个乡镇110余名电商创业者入驻孵化。三层主要为小微企业创业区,该楼层设立“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专为电商创业者提供商务注册、税务咨询等服务;同时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沙龙、专业讲座与项目路演等活动,帮助个人及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助推企业快速成长壮大;目前,共有13家企业入驻。四层为数据采集中心,主要是采集隰县电商数据,驱动精细化运营,实现精准化营销。五层为电商企业及运营管理团队办公区。六层、七层为生活休闲区,设置人才公寓、商务餐厅、创客咖啡吧和创客健身中心,解决了创客的生活需求。

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设立,标志着隰县电子商务已由基础普及迈向了产业化运营。意味着隰县电子商务有了扬帆出海的码头;意味着隰县电子商务可以在互联网上发出更有力度的声音。

同时,依托服务中心这一平台而汇集的各方资源政策,将为隰县电子商务的发展带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好风凭借力”,隰县电商必将汇入时代洪流,引领隰县人民走上致富之路。

隰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