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举行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展

4月28日,由襄汾县委统战部主办,县文化局、民革襄汾总支、民盟襄汾总支协办的“不忘初心合作·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展览在文化馆开展。

这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书画摄影作品117幅,其作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突出反映了统一战线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党同心同行、服务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的风采,较好地展示出了襄汾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历史传统文化。

据悉,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提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发布,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道路,为最终确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奠定了重要基础。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马二保 摄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