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尧都农商行镜头下的“丰收喜悦”

一直以来,尧都农商银行立足本职,倾全力开展支农惠农扶农政策。在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丰收节季节里,尧都农商行的员工走近他们的服务对象,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农民丰收乐、鱼水农信情”,并分享他们丰收的快乐。

《小明叔家的“大丰收”》——尧都农商行县底支行邹兆祥:在一次次的走访营销中,小明叔与县底支行已然相处成了“一家人”。小明叔想法多、人也勤快,自己包了土地搞种植。当知道小明叔有了资金需求,县底支行第一时间上门授信。当丰收季到来,工作人员上门帮忙干农活儿、送知识,热火朝天,恰是一副丰收画卷。

《小村庄里的“柳绿桃红”》——尧都农商行贺家庄支行高鑫:贺家庄支行精准对接特色农业产业,在贺家庄乡大力扶持鲜桃产业,借助整村授信带动一村一品。在鲜桃丰收之季,支行工作人员走进乡间地头,走到农户身边,倾听农民心声,了解农户需求,记录丰收笑脸。(尧都农商行 供稿)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