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农保贷 解农忧 全力“贷”动乡村振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本视频根据真实案例拍摄)

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客户李某在尧都区乔李镇养殖蛋鸡,自2015年与邮储银行开展合作以来,从普通的小型养鸡场发展成现在集青年鸡养殖、产蛋鸡养殖为一体的规模化大型养殖场;养殖规模从几千只产蛋鸡发展成目前存栏2万只产蛋鸡、10万只青年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汾市分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不断创新金融支农产品,推出了邮储“农保贷”业务。“农保贷”产品是一款重点支持涉农经营主体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产品主要面向年龄在18周岁(含18周岁)至65周岁(含65周岁)之间,具有当地户籍或在当地连续居住满一年及以上的涉农客户,额度最高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2年,由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还可享受政策性利息补贴。

此外,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将持续加快科技转型,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金融银行,现已推出了“线上信用户贷款”产品,有效满足了乡村农户线上小额贷款需求,全力“贷”动乡村振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