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安排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3日上午,临汾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安排会召开。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成成员以及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通报了《临汾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王金珍指出,各对口联系单位谋划工作紧扣目标、突出重点、聚力难点,符合临汾市发展实际,充分体现了勇担使命、笃行不怠的工作姿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金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人大意识,准确把握工作基本遵循,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使命担当,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推动民生福祉改善,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要发挥制度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形成推进教科文卫工作的强大合力。教科文卫委与各对口联系单位要在加强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加深信任,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市教科文卫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安月琦 李耀昆)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人大意识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安排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