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推进市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3日下午,临汾市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临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希亮出席并讲话。

张希亮指出,开展市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市政府从改善市区交通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打造高水平文明城市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已经取得了积极成效。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整治重点,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要纠违治乱,把整治城市违法乱象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向城市顽疾亮剑;

二是要规范管理,各部门根据各自的整治重点,用好用足执法手段,推进各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要提升交通组织能力以及环境卫生管理、协同共治管理水平

四是要营造氛围,以浓厚的舆论氛围感染人、引导人、教育人,提高社会文明水平。

张希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取得实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局要切实发挥综合整治主力军作用,主动履职,积极作为。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就《市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常态化督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李永军)

原标题:强化工作举措 确保取得实效 市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