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马平在尧都高新区云商产业园开展入企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1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平深入尧都高新区云商产业园开展入企服务。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马平一行先后来到山西世纪新龙腾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正合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优炫凌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嘉沃源科技有限公司、丽美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百度智能云(山西临汾)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生产效益、专利技术、产品体系、经营范围等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的未来规划和发展规模,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现场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马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常态化联系,强化服务保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实事求是、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着力化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以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为尧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企业要保持发展信心,释放发展活力,用好技术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努力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尧都区数字产业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张译文)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