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郑步电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5日,临汾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步电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新当选的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和市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临汾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汾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汾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郑步电指出,未来五年,我们处于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对全市广大职工充满期待,对全市各级工会寄予厚望,工人阶级大有可为、工运事业大有可为、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把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对临汾市工会工作的肯定、对临汾市工人阶级的重视和关怀,把全市工会过去五年的成绩和未来五年的部署,把全市工会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使命担当,及时向同级党政汇报好,向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传达好,迅速掀起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以敢想敢干的志气、敢破敢立的锐气、敢打敢拼的胆气,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开创临汾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宏伟篇章,努力创造经得住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新业绩。(闫璟)

原标题:临汾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