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检察院荣获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荣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命名的“山西省第五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临汾市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本次山西省命名16个机关、9家医院、20所学校、21家企业、11个社区、15个农村为第五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命名9个公园(广场)为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市人民检察院是本次评选中全省获此殊荣的16家机关之一,也是临汾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机关。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表示,将以此项殊荣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融入内心、融入日常、融入工作”,为“能动履职求突破,提质增效进一流”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临汾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凝心聚力。(白洁)

原题:市人民检察院荣获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称号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