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专业镇专题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2日下午,临汾市召开专业镇专题推进会,研究专业镇工作,安排部署临汾市参加首届山西(大同)特色专业镇投资贸易博览会工作。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并讲话。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文旅局等7个部门有关负责人,侯马市、霍州市、襄汾县等10个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工信局局长,专业镇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专业镇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临汾市参加首届山西(大同)特色专业镇投资贸易博览会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市直部门、专业镇龙头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

崔元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专业镇发展的各项工作要求,研究帮扶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专业镇工作扎实开展。要提升专业镇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支持企业加强技术中心建设;要加强专业镇项目建设,谋划实施一批标志性、引领性强的重大项目,储备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点项目,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开展专业镇精准招商,组织开展专业镇招商专场,引进落地一批高端优质项目;要加强专业镇品牌建设,打造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和质量一流的产品,着力提升企业、产品的知名度;要培育壮大专业镇市场主体,深入落实市场主体倍增和支持专业镇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专业镇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专业镇市场主体集群发展。(柴云祥)

原标题:提升创新能力 加快项目建设 开展精准招商 我市召开专业镇专题推进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