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五一趣玩 平安守护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为您保驾护航

近期,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与山西省高速交警大队、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联合召开“五一趣玩 平安守护”为主题的护航行动,通过线上线下齐联动,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极致服务体验。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已连续10年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开展平安护航公益行动,本次护航在全省高速口共设置服务站点11个,累计服务人数超千人。五一假期期间,公司共处理车辆事故报案4000余起,最快结案时间13分钟。

4月27日起,在公司的统一组织下,全省各地市机构积极结合当地天气、易堵路段、事故多发点信息等,发布五一出行安全提示。特别是在4月27日至5月5日期间,山西平安产险组织党员先锋岗、优秀查勘员,在全省高速路口等交通要道设置平安线下护航点,为广大车主及出行群众提供理赔指引、补胎接电、物资补给等一站式专属免费服务,全力满足广大车主的平安出行需求。

同时,山西平安产险各地市机构还主动与当地交警部门合作,持续深化警保联动,在道路安全直播课、道路巡查和维护秩序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案件快处快赔,确保道路通畅,车主顺利出行。

为了给广大车主更好的服务体验,今年五一期间,平安好车主APP还升级推出六大出行服务,在理赔护航服务基础上丰富常用出行服务,包含车辆安全检测、加油、新能源车充电、道路救援、洗车等。车主可登录平安好车主APP活动中心页面,领取出行礼包福利,到对应站点体验服务。

未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将始终坚守服务国计民生的立业初心,扎实践行“保险为民”理念,以实际行动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


[编辑:孔志华]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